摩登原始人

原始部落星人,无法交流现代的一切。。

 

我们在一个大房子里,好多人,家人、朋友、同学、还有你,我好像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家人们忙活着给我做好吃的,爸爸担心我上班来不及,催着先买回上海的火车票,朋友同学们都是我的玩伴,还有你,依偎在我身边,安静的看书。

某人提议玩游戏,好啊,我们家有中央阶梯,跟博物馆一样,你背着我跑上楼梯,再从另一边下来,朋友们就爱幸灾乐祸这种无聊的戏码,你都照做,也不嫌我重。

我们坐上导览大巴去玩,我站在最后一排,司机超车过另一辆货车的时候我听到货车副驾驶的男人嚎叫,看情形是他把脚伸到窗外,刚好司机超车蹭着他了,司机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继续往前行进着。货车男不服气,加速超过我们然后下车,我们还在继续慢速前行,货车男下车突然抽出一把枪对着我们,我拉着后排的朋友的手,大家都很紧张,因为我们最容易被击中。我听到枪声,看了看旁边的朋友都相安无事,车停下来,有人从车上抬着人下来,于是我就看到你,一直在流血,我突然有点呼吸不过来,追着你,抱着你的头哭泣着说你不要死,不要死,你真的有听到,想要和我说话,可是血一直从脖子后面流出来,我听到你说我爱你,我回应说我也爱你,你不要死。

可是你还是没有坚持下去,我们才刚刚相恋一个月,我来没来得及牵你的手。

这只是一个梦,昨晚狂风大作,下好大的雨,梦到好多个片段,只有这个最清晰,或许是因为是在临近起床时间做的梦吧,都说梦是反的,所以我未来的男朋友,你有福了。。。

 
评论

© 摩登原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