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原始人

原始部落星人,无法交流现代的一切。。

 
路边一个废弃的门,小石狮子都倒了
又见思南公馆
想玩跳起来的那种,结果把自己搞成这样,谢大娇拍照好灵异的
路边一家饰品店,这个呆呆的眼神好有喜感
8号桥创意园区
8号桥里一个建筑公司的门,突然发现我居然喜欢形态各异的门
没开门的建筑展,海报挺有意思的,字体都是图纸做的
程然:沃特维尔茨·霍
诡异的水中影像
配上音乐更诡异,还是环绕立体声

刚刚做了个梦,梦见妈妈打电话给我,我在去学跳舞的路上,天黑了,下着雨,远远的看见同班的老师和同学们都挤上了一辆大大的公交车,心想难道是换地方了?那我就干脆不去了吧。。低头看见妈妈的电话来,赶紧应和着说今天是母亲节诶,妈妈说是啊,我还以为你会打电话给我,我就嘿嘿嘿的笑。妈妈说我好傻。。

对不起啊妈,我总是这样不善言辞,我从来不会打电话给你说祝你节日快乐,说我爱你,聊电话的时候也是你在问我身体工作情况,我就附和着答应你。。其实我多想搂着你一起逛街,像其他女儿一样跟你分享我的小秘密,可是为什么一听到你的声音一见到你就假装正经起来,好奇怪啊。。

今天天气有点冷,行程准备好是睡到自然醒然后煮个吃的然后去看展,一个建筑展一个影像展,谢大娇很合时宜的在我要出发之前电话我,于是一起上路了。我傻不愣登的把复兴西路查成复兴中路,于是奔去见一居民楼顿时不解,难道展厅在居民楼里?琢磨半天才发现是复兴西路,查地图步行过去要四十几分钟,谢大娇说别相信你那地图,反正都是复兴路,应该没多远的,我们就走过去吧。。于是一路走走玩玩,腿都断了还没走到,建筑展很不给面子的没开门,影像展也很简单,放了个小短片,还有里面那个灵异的水中短片。意外的在路上发现个徐汇艺术馆,里面在展某某人的非洲木雕,兜了一圈,很可爱的,没想到非洲人做成木雕这么有喜感,好可爱。。可惜不让拍照。此行过程比结果要来的愉快些。。腿断了,睡觉去,明天又要开始工作咯。。

 
评论

© 摩登原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