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原始人

原始部落星人,无法交流现代的一切。。

 
How To Fight Loneliness - Wilco

突然感觉自己最近做的的事情都特爷们,我一小前台每天跟打了鸡血似的,又是找工作又是学这学那的,虽然都是些邪门歪道,不过好歹是在学嘛。。

最诧异的是,我们公司在四楼,我每天爬楼上下班,居然被同事说干嘛不乘电梯,奶奶的,才四楼!!还要乘电梯???等电梯的时间我都坐下吃好早饭了。。

每每站在电梯里,我都有种罪恶感,我这一身躯,又占掉别人俩位置,可能楼上的就因为这几分钟迟到了,然后罚钱了?然后扣工资了?然后。。。。。我想太多了。。

我是不是要去看看什么柔情电视剧,激发一下我女性的柔情面,噢。。我太MEN了。。

 
评论

© 摩登原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