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原始人

原始部落星人,无法交流现代的一切。。

 
My Private Christmas Song - 陈奕迅

突然好想过冬天,穿厚厚的羽绒衣,把手放兜里,脸埋在围巾里。

人总是这样不满足的是么,冬天想要夏天的太阳,夏天又想念冬天的雪花。

今年夏天来得特别早,那就意味着春秋冬的时间要缩短,我讨厌夏天,讨厌这个赤裸裸的夏天,好像在照耀着每个人的残缺,暴露在陌生人面前,还要若无其事穿梭穿梭穿梭。。

同学的妈妈来看望,和我叨了一大堆,突然也很想我妈,她不唠叨,因为说太多要被爸爸和我嫌弃,所以干脆也懒得讲,她看电视连续剧老是要抹眼泪,一点点小感动都要让她浪费好几张纸巾,可是生活再艰辛她都不会掉一滴眼泪。想起来第一次见妈妈真的哭是因为我,那年初中,放学回家,胃疼,在路上就已经疼得想要打滚了,好艰难回到家,妈妈见我脸色苍白,要带我去医院,不知道为什么,对医院很是反感,一直坚持不去,只记得妈妈拉着我哭着求我去,我居然还固执。。哎。。思念如泉涌了,还是赶紧适可而止吧。。

 
评论

© 摩登原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