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原始人

原始部落星人,无法交流现代的一切。。

 
Broken - Gorillaz

致王大浩

显然你也不会看见,看到这个乐团又想到你,牛逼哄哄的你,每天背个书包,CD随身听一只,以及无数张好看的CD,把画室当自己家,弄音响放重金属,于是赶跑一堆同学去隔壁画室了,初识摇滚也就是因为这。。

识了之后发现它也没啥好迷恋的,不知道为何依靠它你才能作画,我还是好民谣小清新,不过去掏打口碟也是件蛮不错的事情。

毕业后也没怎么联系,除了偶尔失恋找我诉苦。记得后来有问过你现在还画画么,你说不画了,为什么人人都这么问。看看你自己以前的作品,你就知道为什么人人都这么问了,我一直很羡慕别人有自己热爱到为之疯狂的事物,你以前的那些怪趣味都被生活冲淡了,真令人失望,我以为你会一直那么自我,没想到啊没想到。。人长大了真的会变,变得甘于平庸,平淡生活。。虽然我长不长大都是这样,但是你们怎么也都这样了,啊?

 
评论

© 摩登原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