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原始人

原始部落星人,无法交流现代的一切。。

 

2012.06.19

昨晚梦见和熊同学坐在草地上聊天,我抬头看见一支很大的船在对面一座很高的建筑顶楼晃荡,晃晃荡荡好似秋千,本来以为它能控制好自己的度,可是没有,它没平衡住晃下来了,我觉得自己的位置应该会受害,于是站起来往后跑,巨大的阴影笼罩下来,我回头看着大船倒下来划过熊同学,他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脸被刮了,还好。。我居然没拉他一起跑,明晃晃的太阳照得画面雪白,大船也是木质的白色大船,很大很大,熊同学穿了个白色的T恤,马路上没有人。

我跑回去拉起熊同学带他去医院,医院也全是雪白,一楼二楼三楼都是看牙齿的,可是它就只有三层,突然发现在整个过程中熊同学没有说过一句话。。

  8
评论(8)

© 摩登原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