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原始人

原始部落星人,无法交流现代的一切。。

 

 

西班牙电影《在希尔维亚城中》,很淡很淡,可能看了大半个小时还不知道在演些什么,让我来疏通一下剧情,一个男人,6年前在这个小镇邂逅了一位叫西尔维娅的女孩,6年后再度回来,试图寻找到这位西尔维娅,可是却找错了人,跟踪了人家一大段然后在电车上才开口说话,哦~原来认错了。

 

我还在疑惑这片不是西班牙电影么,怎么说的好像是法语?于是百度了一番,原来拍摄地是在法国的斯特拉斯堡,剧中出现好多路人,男女主都不怎么说话,大多是看到这个小镇的生活,在路边喝个小酒,聊个小天,发个小呆,晒个小太阳什么的,男主透过橱窗看到假西尔维娅的时候笑了,就像是终于发现了自己心爱的人那样的喜悦,于是迅速尾随跟踪人家,其间穿过各种小巷,我都晕了,还有那个大大的写在墙上的“LAURE JET'AIME”,真是浪漫的地方,看起来应该是个比较古老的镇子,因为电车都是地上有导轨的那种,车也很少,多是步行或自行车,阳光很好,很安静。

 

大概演到后半部在电车上的时候,男女主终于有台词了,基本上就是让男主知道自己认错人了的谈话,而且还为自己跟踪感到很抱歉,我一直以为这是他搭讪的一种手段,但是看到后面才知道原来是真的,在这个城市的三天,从希望到失望,我想男主会永远把这座城叫做西尔维娅吧。

  1 1
评论(1)
热度(1)

© 摩登原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