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原始人

原始部落星人,无法交流现代的一切。。

 

 

这么大年纪了,还要被这些小朋友感动到,真是讨厌~

 

应该很大一部分人看过这部《小鞋子》吧,又名天堂的孩子,俩名字取得都很贴切,故事就是讲社会底层的一家人,主角是这家的两兄妹,哥哥把妹妹的鞋子拿去修,却不小心弄丢了,才九岁的哥哥,怕被爸爸知道了要挨打,也知道爸爸没有钱再给妹妹买新鞋,于是兄妹俩上学就轮着穿哥哥的这双球鞋,妹妹下课了跑到集合的地方把鞋换给哥哥上学,后来哥哥的学校举行跑步比赛,在他知道季军的奖品是一双球鞋后哭着求老师让他参加,他说我一定会赢,我保证一定会赢。于是他真的拿了第一名,领奖的时候他就哭了,不是因为第一名的感动,而是没有得到季军的球鞋。

 

太多要说的了,哥哥把老师奖的新铅笔送给妹妹,哥哥承诺要得季军把球鞋送给妹妹,哥哥上学迟到被主任赶出学校,哥哥跑步比赛的时候脑子里想着妹妹那些嗔怪的话,还有自己的承诺,哥哥用一种小大人的语气教育妹妹,兄妹俩找到那个穿着妹妹的鞋的小女孩家,想要把鞋要回来,却发现小女孩的父亲是盲人,于是兄妹俩默默的回去了。从鞋丢了到想办法到最后,所有细微的感情都表现的淋漓尽致,真是天堂的孩子啊,纯的一塌糊涂。

 

我翘着二郎腿,啃着鸭爪,看着这个电影,我真是太太太幸福了,人家连一双鞋都买不起,我还整天怨天尤人这不是那不是的,我什么毛病啊。人家这么小年纪就开始操持起家了,我这么大了还跟个残废似的,情何以堪,情何以堪。

  3 1
评论(1)
热度(3)

© 摩登原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