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原始人

原始部落星人,无法交流现代的一切。。

 

 

《启示》

 

真希望时间可以退回到树叶遮体、钻石取火的原始时代,人们都赤裸裸的活着。电影有种纪录片的味道,玛雅文明的消逝,话题这么大,而故事只是那个时期生活在丛林里的一个部落里的一个家庭里的一个人,他叫虎爪,部落被玛雅王国派来的军队洗劫,他们斩杀战俘用来祭奠那些刚刚落成的金字塔以及驱散众神的愤怒。虎爪把妻儿藏在石洞里,自己都还是小孩的他顿时变得很男人,为了保护自己的妻儿。他被带上斩杀台,日食,国王说神已经喝够了血,于是他们被军队拿来当玩物,他逃脱了,他不停的奔跑,因为敌人和老虎都在追,还有妻儿等着自己去救,我只能说,奔跑的男人真性感。

 

他说,我叫虎爪,我是个猎人,这是我的森林,我出生前父亲就在这里打猎,我死之后,我的儿子也会带他们的儿子在这里打猎。

西班牙人来了,而他们始终是丛林的孩子。

  3
评论(3)

© 摩登原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