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原始人

原始部落星人,无法交流现代的一切。。

 

《幸福的面包》

太幸福,太美好,这不就是每个怀春少女梦寐以求的生活么,地球人已经阻止不了我去学烤面包了。。。

日本人总是会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不管是他们的穿着,他们的微笑,还是他们的行为举止,那种温暖的感觉总是围绕在身边,在北海道一个小小的地方,一个家庭旅馆,相爱的小夫妻,善良可爱的邻居朋友,和一些有故事的客人,都是温暖的代言人,每每看到这样的电影,我总是会对生活充满了希望,心底那些不切实际的想法又都冒出来,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

要在大城市里放弃一份不错的工作,和喜欢的人在喜欢的地方干喜欢的事情,真的很难,没有多少人有这样的勇气,努力是很难,可是放弃要难上一百倍,就我自己来说,找一百个放弃的理由都敌不过一个不放弃的理由,我就是这样没出息,可是我会慢慢勇敢起来,我知道以后的生活或许会有诸多坎坷,但是人生的每个阶段都要活得精彩,我不能在23岁的时候过30岁的生活,哎呀,去学烤面包吧。。

  2
评论(2)

© 摩登原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