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原始人

原始部落星人,无法交流现代的一切。。

 

人生第一次露营,就遭到雨加雪,半夜雷雨声铺天盖地,小冰雹噼里啪啦的打在帐篷上,凌晨四点,帐友感觉到我们的帐篷漏水了,我起来摸了摸睡袋,湿了一大半,赶紧穿上衣裤,队长及时的在外面喊谁的帐篷漏水了,我们几个迅速被分配到其他队友的帐篷内。

早上八点,雨还没有停,队长很苦恼,因为我们好几个新人都没有按照他的清单带足防寒的衣物,如果冒雨前行,加上我这个病号,估计会赶不到今天的目的地,此时,大家都决定起来,不等雨停了,队长打了电话,说是叫了个车先把我们这些体力不行的女生送到目的地,不知道大家怎么想,反正我心里挺不是滋味,可是偏偏生病,硬撑也是给队伍拖后腿,我没有反对,其他的几个小女生居然坚定的说我们既然是来骑行的,就要坚持,于是一行人准备好,冒着雨前行了,骑了一个多小时,雨渐渐的小了没有了,就在这片云面前,我停下来拍照,惊喜的是,左边居然是绵绵的雪山,右边可以看到微微泛出的青海湖,这时真希望自己的相机可以拍全画幅,美的太过分,心情顿时大好,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评论

© 摩登原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