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原始人

原始部落星人,无法交流现代的一切。。

 

第四天,体力已经严重透支,大姨妈又悠哉的来串门,骑了半小时,决定搭车,招呼队友先走,我推着车在后边慢慢走,走了大概2个小时,我也没搭车,手就是没敢伸出来,太丢人,晒爆了,就在路边坐着,路过很多骑行的人,个个都冲我喊加油,还有更友好的停下来问我怎么了,我说没事,休息一下,这突如其来的精神鼓舞让我顿时跟打了鸡血一样,上车我就飞奔起来,时速高达三十啊,连超好几个,状态极佳,可惜好景不长,这种状态大概持续了一个小时,我就焉了,连超的好几个又接连的超过我,好吧,我再休息一下,这样一路超来超去,力气都没了,后面一个队的大叔和我说,你把频率调高些,跟着我们骑,你自个儿骑越骑越没劲,跟着省力,于是我跟着跟着又拉远了,到后面几公里,几乎是推着到的,后来得知轮胎爆了之后,终于知道我为啥骑不动了。。

 
评论

© 摩登原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