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原始人

原始部落星人,无法交流现代的一切。。

 

《天国的来信》

当风希在东京阴暗的小房子里吃到爷爷寄来的腌大蒜的时候,她哭了,也把我看哭了,真的,我了解那种美妙的感觉,五味杂陈的,各种喜悦感动和心酸。我家人常常给我寄各种腌制品和干货,因为这些可以保存的久而且很耐吃,每次回家看到冰箱里的食物心里都暖暖的,小心翼翼的一次不敢弄太多,怕太快就消灭掉这家乡的味道,家人的味道。

电影的开头就很明白的告诉我们这个电影将会演些什么,不过天国妈妈寄信的这个梗没有感动到我,反而是爷爷的感情,不露痕迹却又那么强烈,是不是男人的爱都是这么含蓄的热烈的?跟我爸似的。不知道最后风希会不会回到岛上,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回家。我知道,我自己不努力也说服不了爸妈,最后只有回到家人身边,该怎么办呢,怎么办呢,现在心情真的很糟,好像回到大学毕业面临找工作的时候,迷茫、不知所措,生怕走错路,不敢迈步,可是也不能后退,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起点,老爸说的没错,我一直在原地踏步,我或许该认真的听他一次话了。哎。。

  6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摩登原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