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原始人

原始部落星人,无法交流现代的一切。。

 

中午下楼吃饭,路边有对父子,父亲躺在地上,儿子跪在地上,不停的对着过路的人磕头,期望靠这种行为得到路人的怜悯施舍,我这人天生没有同情心,路过之。。。

再往前一点,看到这个卖手工艺品的小摊,看起来应该是摊主自己编的自行车和摩托车,他用手指给我看说自行车10元,大点的摩托车25元,我选了个自行车,然后他又拿出一个写着照片俩子的照片卡在自行车的座椅上,示意我这个是可以夹相片的,我才反应过来他是个聋哑人,再对比一下之前路过的父子,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好好的靠手艺过活不挺好的么

 
评论

© 摩登原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