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原始人

原始部落星人,无法交流现代的一切。。

 

他叫Patrick,一名社会工作者,他的同伴是一位16岁的少女,我一直以为他们是父女,后来才知道这个女孩子是有某一方面的心理疾病,Patrick陪她一起走这条路,希望能够治愈她。

我很喜欢Patrick,他是我所见过的最正能量的人,有他在身边,你所有的痛楚所有的不开心都会烟消云散,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发生的,他就是能感染所有的人,他用语言用行动去帮助每一个人。

他对我说,”别再去想你的脚有多痛了,想想那些让你开心的事,你能做到的!我希望每次见到你,你都在笑!“虽然我还是一天天的在忍着疼痛走路,但是我真的在笑,因为我想着这些关心我的陌生人,面前可爱的小伙伴,在家等着我的家人,就觉得实在是幸运,有什么理由不笑呢。

有一天我们坐在一起吃早饭,这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他,他们的目标是40公里,而我和伙伴们的目标是24公里。我们在讨论到达圣地亚哥之后要不要继续走到finsterra,那又是3天的行程。我问Patrick你们会不会继续走到finsterra,他说当然,只有走到那里,这段徒步才算真正的完成。我说finsterra会一直在那里,而且你就住在欧洲,为什么非要这一次完成呢,你还有很多的机会可以来。Patrick告诉我说,finsterra是会一直在那,可是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会一直在,万一有什么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呢,万一我没有机会再来了呢,事情总是在变化着,人也在变化着,为什么不走呢?

我大概会永远记得他,Patrick,意大利文中意为和平。

 
评论

© 摩登原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