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原始人

原始部落星人,无法交流现代的一切。。

 

同样是在Los arcos朝圣者客栈工作的西班牙大叔,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刚进客栈的时候看到他狂野的形象就有点被怔到,然后就默默的在心里猜他也是来徒步的吗?是诗人吗?是歌手吗?后来聊起来才知道原来他和Julio一样也是旅行者,暂时在这里工作,西班牙人。

他不会讲英语,所以我们没怎么聊天,晚饭后大家都围着火炉坐着,他开始用铁丝和钳子做着什么东西,不出一分钟,他就用铁丝捏出一个朝圣者小人,然后送给了我,顿时他在我心里的形象从怪叔叔变成了一个温暖的大叔,他还把他之前做的各种形状的手工艺品拿给我看,让我拍照。然后他又做了很多小人送给每一个人。

很多人出去旅行都很担心语言不通的问题,我从来不觉得这会是个问题,我们有笑容我们有爱,人类除了语言,还有很多种别的方式可以沟通,有时候这些方式会比语言更加温暖更加强大。

 
评论

© 摩登原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