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原始人

原始部落星人,无法交流现代的一切。。

 

Maria&Manolo,最善良的夫妻,妻子Maria已经是第三次走Camino了,丈夫Manolo是第一次陪妻子走,他不爱这种运动,不过还是为了妻子一起来了,有一天下雨遇到他们,他们走的很快,Maria做鬼脸的和我说,我丈夫不喜欢这个天气,很生气,所以走的很快,我要追上他去了,一会见!

晚上我们一起去了教堂,然后逛了Pamplona,街上满满的人,Maria和我说我们西班牙人就是这样,每个周五周六晚上都出来喝酒庆祝,我说庆祝什么呢,她说庆祝双休啊,庆祝假期啊!人们在路边喝酒聊天,和几天没见的朋友拥抱,街上有跳舞拉琴的,有各种表演的,整个城市就像是一个大家庭在聚会似的,太壮观了。他们英语不是很好,我英语也不是很好,于是我们就尝试用各种方法让对方理解我们想表达的意思,一晚上下来也是无限乐趣。

他们是洒脱自然的人,享受生活也乐于帮助他人,每次在路上或者客栈遇到他们都感觉像是看见亲人一样,可是他们必须在圣诞节前赶回去,所以不能完整的走完全程,我们在中途分开,我想有一天我会去找他们的。

  16
评论
热度(16)

© 摩登原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