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原始人

原始部落星人,无法交流现代的一切。。

 

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只知道是波兰人,而且是个任性的小老头,我们在去Logrono的路上遇到,于是那天我和他结伴走了一个下午,那大概是我走的最快的一次。

法国之路的第一天是要翻越比利牛斯山到达西班牙境内的,但是由于冬天山上大雪,朝圣办公室的人为了安全起见会让你走山下的一条路,难度没有上山那么大,但是这位任性的小老头居然走了山上的那条路,还跟我说别听办公室那些人的,他们都是骗子,山上的雪可没到膝盖那么高,甚至还没到我脚踝呢。他说起来挺自豪的。我们一路不停的说啊说啊说,于是在一个岔路口很自然的就沿着直路走,对面过来一个村民指着马路对面的小路示意我们走错了,我俩一看路边的标记,相视大笑,我说我们真幸运,要知道走错路对徒步者来说是最痛苦的,他说在朝圣路上的人都是幸运的。我觉得是真的。

这是他第二次走这条路,他说朝圣之路就像是毒瘾一样,让我不断的想要来,要知道距离我上一次来这里才两个月呢!他还是个美食迷,一路上告诉我哪个地区的葡萄酒好,到了哪个地方一定要吃什么什么,还一路嫌弃我不能发西班牙那个rr的音。。

一路上遇到这些来自各个地方不同的人让这段旅行变的丰富多彩,即使不知道对方的名字,即使只是相处几个小时,但是能够获得的东西是无价的。

 
评论

© 摩登原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