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原始人

原始部落星人,无法交流现代的一切。。

 

KUSAMA YAYOI

A DREAM I DREAMED.

草间弥生-我的一个梦 

参观了恶心大师草间弥生的展览,觉得还不错,显然我没有密集恐惧,一进去就莫名的兴奋了好久,这大概就是色彩的冲击力吧。展品其实不少,但是基本上一晃也就过去了,除了拍拍照,也没多大的知识量可以吸收,不过每幅画的名字都很好听,应该都是大师的梦境所呈现出来的画面,所以名字也很有梦境,我很喜欢。

礼品店小的可怜,其实波点可以开发出很多有趣的衍生品的,好浪费。有个可以贴纸的互动区,每人有三十秒的时间可以自己玩,我个人觉得,套个鞋套,进去贴纸都没来得及撕开就到时间了,当然,我这种厚脸皮不弄到拍好照玩好是赖着不出来的,志愿者小朋友也不会拉着你出去,贴纸不能带出去,只能在里面贴完,完了纸板还得还给志愿者,这到底是为了什么??

虽然门票要50,但是人流量却很大,我们去得早还好,出来的时候就已经是密密麻麻的人了,看来有趣的东西还是比较吸引人的,或许很多人会有种不去你就out的感觉,于是就来了,其实也根本不知道草间弥生是谁,她是干嘛的,她怎么这么恶心,就比如说我。。。


  1 3
评论(3)
热度(1)

© 摩登原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