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原始人

原始部落星人,无法交流现代的一切。。

 

这一次,我们玩个游戏,杀人游戏。

每三个人一组,每人配一把枪,这把枪跟我家热水器的遥控器一模一样,还是电子的,每把枪有17发子弹,勇敢的去消灭对方吧。

我记不得和谁一组,或许是不认识的人,可是又感觉很熟悉对方。

我很懦弱,害怕挨枪子,不敢走到敌人的阵营,我看到你们翻墙过去,激烈的枪战。

我不会用枪,躲在角落捣鼓着,小心翼翼的对着墙按了钮,它居然没有反应,绿色的显示屏上显示着数字17,意味着我还有17发子弹。

大哥已经在战场,打电话催我说你怎么还不来,我说我枪坏掉了,马上来。

我好像背了很多东西,跑起来很不方便,在一个楼梯口,我发现了敌人,敌人也发现了我,他们有三个男人,其中一个举着枪走向我,我赶紧趴下,躲过子弹,还好面前有个墙可以做掩护,他越走越近,我无处可走,拿出枪朝他发射,可是枪在关键时刻还是没有好,他最终走到我面前,枪指着我,我抬起头看着他,然后把枪拿出来说我的坏了,你如果愿意这样赢我的话,那你就开枪吧。最后,他放我走了。

和大哥会和,是在一个小屋子里,他们打的激烈,这个屋子里有一个最邪恶的头儿,我们必须消灭他,我们已经被逼到桌子角,大家都在乱开枪,我也拿着枪拼命的按钮,它很合时宜的在我对着头儿的脑门发射时起作用了,于是头儿倒地了,脑门喷射出血浆,但是没人知道是我干的。

大家面面相觑然后在猜测是谁结束了这场战斗,我笑笑穿上大衣回家了,我知道,明天还会再来一次。

醒后我很困惑,这种真人游戏真刀实枪的把对方打死,那明天他再复活?如何复活?

  9
评论
热度(9)

© 摩登原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