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原始人

原始部落星人,无法交流现代的一切。。

 

五一的三天,我是这么过的:第一天看车,第二天买车,第三天卖车

看车篇:

中午好姐妹们齐聚餐,饭饱后无事,于是提议去迪卡侬选自行车,本来已经有中意的要买了,一看到齐刷刷的一排各式各样的自行车后,顿时选择障碍发作,骑来骑去问来问去,终究选不出来,姐妹们直接忽视我去选自己的东西了,罢了,不买了,回去淘二手货。

买车篇:

百姓网搜寻了一轮,搜定目标,及时行动,对方在江湾镇,离我家够远的。于是地铁去,花了470大洋买了个捷安特雅典娜123,甚是划算,喜滋滋骑回家,顺着谷歌地图指引的方向,来到了隧道口,随即看到那块明晃晃禁止行人自行车通行的牌牌,愣了两秒,于是下车询问隧道大叔:“自行车不能进隧道么?”“不能”“那要过江怎么办?”“百度啊,自己百度去”我掏出手机百度了一阵,心里暗暗的想现在服务人员怎么这态度,百度未果,询问了路边一大妈,最后轮渡回去了。(后话:我过了两天反应过来,原来隧道大叔是让我摆渡,错怪了)回去的路上就开始懊悔,自行车不能过江那我买来干嘛,买自行车的目的都是为了方便江对面的区域,难不成我要为了个自行车搬家?到家已近晚上11点,新的问题又出现:首先,自行车太大太重,我家在六楼,这么挑战技术及力量的事我做不来。其次,小区的自行车库大叔居然让我一次性交半年的停车费,我都不确定我能让这车陪我半年。趁楼下没人,就轻手轻脚的放在了一楼的走道。

卖车篇:

既然自行车不能过江,那我应该会比较少骑,那就需要个长期存放的地方,第二天下楼敲一楼大叔的门,问他自行车放这不妨碍你们吧,大叔用我听不懂的上海话跟我说了些什么,虽然我听不懂,但是看表情也知道他不愿意,后来比出食指来说一天,让我放一天,我说我家在六楼抬不上去,实在没地方放,他说:那你自己想办法!砰!关上了门。于是我跑上楼就拿了相机下来拍了几张自行车的照就发到百姓网上去卖二手车了,傍晚接到电话欲购车,欣喜,这人爽快,问了问我自行车的情况,10分钟后开了辆别克商务车就到我家楼下的路口了,于是我把车卖了。。售价600大洋,600-470=130,也就是说我赚了一百三!!!!心情无限好,生活无限好,噢类类噢啦啦~~~~~~~~~~~~~~~

 
评论

© 摩登原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