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原始人

原始部落星人,无法交流现代的一切。。

 

胸闷到呼吸不过来,手今天也一直颤抖,最近常常出现诸如此类症状,是生病了吗?我喜欢在吃饭的时候,看着自己夹着菜颤抖的频率,就停在空中一直看。以前班里有个男生手抖的厉害,可是只要一画画,他比谁都稳,看来我还没有找到钟爱的事物,所以也停止不了。

昨晚做了美梦,可是二次被弄醒把美梦搅得支离破碎,第一次是被蚊子吵醒,最无力的是,我根本没有办法准确的消灭掉这种骚扰,只能通过被子隔绝开,可是居于一个封闭的被窝里,根本不是计,我始终无法阻隔这讨厌的声音。第二次是凌晨垃圾车的声音,辛苦的劳动者必须每天在大家安眠的时候默默把垃圾库清理干净,好像小偷一样小心翼翼,等到白天人们清醒后再去填满,是否有人想过这是件多么神奇的事,从来没见到过清理垃圾库的,却每天都在往里填,好像永远都不会满。大概没有人会无聊到去想这种无聊的事吧。我爬起来关上阳台的门,天微光,没有楼道大妈的唠叨,没有成群侃大山的大叔,没有遛狗的小情侣,只有垃圾车的哄哄声和司机大叔们大声说话的声音,那么清晰,空荡荡的。。

今天把相机送给老姨了,真是有点舍不得,分期都还没还完,这至少也算是我工作以来的第一个战利品吧,当初想要得到的心情迫切,可是拿到之后热情随之减半,再没多研究,只是淡淡的拿它记录些东西,再到后来就开始觉得它太沉,也不愿意带了。这个过程就好像恋爱,没有得到的时候求知若渴,若是对方符合你的123,你便把45678都统统加之于对方,可当获得时,便会发现它并非如此,于是往往爱情被诸多细节打败,我想人类最不可自拔的事情就是欲望了吧。。

  1
评论(1)

© 摩登原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