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原始人

原始部落星人,无法交流现代的一切。。

 

让·雷诺是我第一个记得的外国演员名字,老觉着外国人名字太长,记不住,后来看得多了听得多了也就记得住一些了,可是也没太在意,最不在意的就是导演了,到目前为止,都没有一个片子和导演能对的上号的,我也就这么浑浑噩噩的看过来了。

 

不过在这部《碧海蓝天》里,我还是觉得杰克比较帅啊,恩佐搞笑成分多些,那副从小戴到大的圆眼镜一架上就很有喜感,再加上动作和说话的表情,超喜剧。我一直觉得大海是很可怕的东西,曾经做过一个梦,梦见自己在海底,就是那种无边的,没有尽头的全是水,一种巨大的未知恐惧感,睡着睡着都呼吸不过来。还有一次是被老姨带去玩漂流,途经一个小瀑布的地方船翻了,我被冲到水里,当时就只顾着憋气,半个世纪都过去了都没有人来救我,睁不开眼睛,就感觉被水流冲的打转转,腿一直蹬试图找到个支撑点能站起来,后来被工作人员抱起,站起来水也就高到腰部,但是真的很恐怖,还损失一双人字拖。真搞不懂还有人爱大海爱到这种程度,我简直觉得它就是深渊。

 

恩佐是世界冠军,他虽然有很多追随者,可是还是很孤独,因为没有人再能挑战过他,但是他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个叫杰克的法国人,他此生最好的朋友与敌人,他必须和杰克比赛一场。杰克有着海豚一样的潜水系统,他该和大海恋爱,海豚是他的家人,恩佐知道自己会输的,他害怕那一天的到来,却又不愿意承受心理的这种折磨,邀请函交到杰克手中,他们比赛,恩佐随着大海去了,最后,他们都去找美人鱼去了。。

  2 2
评论(2)
热度(2)

© 摩登原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