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原始人

原始部落星人,无法交流现代的一切。。

 

 

《塞拉菲娜》,又名花落花开,电脑里唯一一部永远都不想删除的好片,一位名叫萨贺芬的仆人画家,一个虔诚的教徒,她说有一天,守护天使在梦里告诉她拿起画笔,于是她开始不停的画画,大自然就是她的颜料,是她的画,一切都是那么原始。

 

一个臃肿的,看起来很呆的仆人,被当时的艺术评论家伍德发现,伍德有一般人所不有的发掘能力,他要给萨贺芬办一场画展,她会成为当时最出名的画家,她会拥有财富和房子,有自己的仆人,可是萨贺芬没有等到那一天,她最终还是疯了,她说我的画受伤了。

 

萨贺芬的画像梦一样,灵动的,那么有震撼力,她如此单纯的执着,洗衣服擦地赚的钱通通都用来买颜料,她用手指头画画,伍德说要多画,多练习,要帮她办画展,需要多一些作品,她开始没白天没黑夜的画画,她对伍德说,画展不能取消,因为所有的天使都已经出发,走在去画展的路上,可是伍德忙着逃命去了。萨贺芬去世了之后伍德终于还是实现了自己的承诺,帮萨贺芬办了画展。

 

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这部片子所带给我的震撼,但是这种感觉会一直在我心里,我将会一直尊敬这位伟大的画家。

  9 4
评论(4)
热度(9)

© 摩登原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