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原始人

原始部落星人,无法交流现代的一切。。

 

《冰峰168小时》

Joe25岁,Simon21岁,他们来到秘鲁,要征服一座没有人成功过的高峰,在路上遇到从没有登过山的Richard,于是Richard留在露营地帮他们看守阵营,而Joe和Simon踏上了他们的登山之路,上山固然很艰难,当他们登到顶峰的时候看着脚下的群山,笑着互相拥抱。要下山了,他们还是一个在前一个在后,在这种运动中,2个人真是一条绳子上的蚂蚱,只要有一个人失误出问题了,2个人都得死,而下山要比上山困难好几倍,这不,joe把腿摔断了,这下完了。。。欲知后续,请自己观看影片,太刺激太惊险,我描述不出来。。

山就在那里,这句话我第一次听到的时候,就像微风拂过,对我完全没有一点影响,看完这个片子我隐约的感觉到好像稍稍有那么点懂了,但是最让我震惊的是人类太强大了,你不走出去,不尝试,永远都不知道自己有多伟大,有多厉害,厉害到何种程度,片里joe那强大的意志力,简直是非人类!而simon的勇气也让人佩服,该做决定的时候绝不犹豫,他那时才21岁啊,太理智了。

这是一部纪录片,纪录片总是这么直白的震撼人心,前两天去看班夫山地电影节,看到那么多富有冒险挑战精神的人,真的很多感动,我只能在屏幕这边看着他们的生活,直到现在还没有自己的人生追求,这实在是一件忧伤的事情。

 

 

  1
评论
热度(1)

© 摩登原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