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原始人

原始部落星人,无法交流现代的一切。。

 
即将消失的美术馆
一层一层画出来
20张就组成了这么个怪物,,
老爷爷说这画里啥也没有。。
真搞不懂画这么多能引起密集恐惧症的东西是何居心

周日去了美术馆,遇到一位聋哑老先生,他拿笔写着告诉我说自己是一级残疾人,也画油画和书画,多为写实和印象派,自己的作品曾入美术馆一次,美术馆要关闭了,多少有点遗憾,还打趣的让我看面前罗中立的颓废画,说一点也不耐看,看一分钟就不想再看了,法国一位画家安格尔的画看一个小时都不够,很多细节。。。。虽说我都不懂,纯粹是在外边等人太冷才进来瞄一眼,不过这可是没有想到的收获,后来互相留了电话,老先生还邀请我有时间去他工作室看看,不知道美术馆的消失对这些老一辈的画家来说意味着什么。

在二楼又遇到位老爷爷,当时朋友指着画问我能不能摸,我说当然不能拉,然后这位老爷爷就说能摸,能摸你也摸不到什么啊,你看它有什么东西,要你你也能画出来,只要有钱,包个美术馆一二三层,你的画也出名,我俩笑呵呵的走了。。

 
评论

© 摩登原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