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原始人

原始部落星人,无法交流现代的一切。。

 

地铁口有一对小情侣在吵架,女生情绪激动的说:我再问你一遍,你还有没有话要对我说?男生一副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的样子,说不出话来。我终于知道,男生永远也不明白女孩到底想要什么。
2013过去了,我的24岁也要过去了,总想要改变点什么,可是回忆起来,却又是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了一年。噢,对了,我在雨崩救过人,这算是至今干过最伟大的一件事,虽然当时自己也被吓得傻愣傻愣的。生活总是在遇到一些人经历一些事而慢慢变得丰富起来,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能够更加充实快乐。
我曾经疯狂的爱过一个人,我去看他推荐的所有电影,听他说过的专辑,我们一起吃饭一起走在空旷的马路上,可是后来他说,他配不上我。这样的烂理由我居然也信了,直到现在,每每认识一个新的男生,我首先会根据各种线索来推测他适不适合当男朋友,他会不会喜欢我呢,有没有共同爱好呢,能不能相处的过来呢,实践往往会证明,意淫派是没有好结果的,我这是快要投奔相亲党的节奏了。有时候事情比我想的远远复杂,只是总想忽略掉那些转换为一件简单的事,可是偏偏不能,这时候就像早起的头发一样,一团乱麻,也不想去弄,就这样随便一扎出门了,人一随便起来,便是没什么作为了。那么新的一年,我要正正经经的谈场恋爱。
新年快乐!

  3 3
评论(3)
热度(3)

© 摩登原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