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原始人

原始部落星人,无法交流现代的一切。。

 
展厅内
搭建中。。钢结构好复杂,温湿度也好复杂
LP的人在帮我们开箱挂画

毕加索展过去这么久了,现在才开始传照片。。

从筹备到结束,虽然我基本上没派上用场,但是看到的学到的还是很多

我居然真的喜欢展览这个行业,它带给人切切实实的感官,你只需要花一天甚至不足一天的时间,就可以了解到一个人、一个时代的作品,以及它的来源、当时的背景等等

经过这么多年,经过无数人的研究、深化,然后组织起来变成简骇的文字,都汇集在一个小小的展馆。老板曾经讲过说,我们毕加索的门票才100块,有60多件展品,平均每看一件才一块多钱,你不用跑去西班牙,不用去法国,这样的好事去哪儿找啊。

我目睹了这一切,高额的保险费,高额的场租费,票房的收入远远不够。不管怎样,我们完成了,我们让它持续了三个月,让上百万的人了解认识到毕加索,公司十几二十个人,办这么大个展,我觉得很伟大,同时,又为自己不能付出自己的力量而感到惭愧。

接下来还会有很多,我应该要努力一些,成熟一些。

  2 2
评论(2)
热度(2)

© 摩登原始人 | Powered by LOFTER